幫您安排2天1夜苗栗旅遊,希望您玩得愉快喔!


Day 1
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天空之城→大湖酒莊→採草莓→苗栗住宿


勝興車站苗栗勝興車站是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每根標柱都完全不使用釘子,附近有九座山頭環繞,造型十分特殊;位於小小山村的勝興車站,深處群山中,使人深深著迷。離勝興車站不遠處就是歷經百年之久的龍騰斷橋,整座橋純由紅磚水泥所砌成無半截鋼筋,但結構卻非常嚴密而牢固,至今成為了熱門的苗栗旅遊景點


天空之城:位苗栗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鯉魚潭水庫的上方,與天空相鄰,可以俯瞰整個鯉魚潭,是一間充滿歐式風味的景觀餐廳,門票100,可抵消費。


大湖酒莊:民國91年成立的大湖酒莊最大特色在於生產製造草莓酒,且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的產地,製造過程嚴謹,目前全世界僅加拿大、美國有釀造草莓酒。大湖酒莊附近有許多草莓園,逛完酒莊就可以直接出發採新鮮的草莓。


Day 2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南庄老街(走訪桂花巷南庄戲院) →回程


薰衣草森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成立於2008年,就位於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南岸,進到這個幸福園區會強烈感受到紫色森林的魅力。裡頭主要建築物包括提供香草美食的森林咖啡館、販賣香草產品的香草舖子以及展售各式可愛音樂盒的森林音樂盒。戶外區有許多水岸平台,走累了就坐在水岸平台彩色造型椅子上,盡情飽覽明德水庫的優美湖景。

南庄戲院:一直是南庄老街的地標之一,但因時代的變遷於民國96年正式宣告歇業,劃下句點。就在這段關門歇業的日子裡,一位來苗栗旅遊的外地人,恰巧發現戲院出租的訊息,據說,很短的時間便決定租下來,花費不到一個月時間整修,南庄戲院從此有了新面貌,有了另一段生命延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