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藝、阿嬤的古早味,那種令人懷念的傳統滋味,總是讓人回味而歷久不衰。
 位於埔里信義路上的阿嬤紹興豬腳,是埔里地區頗負盛名的小吃店,老闆李小姐傳承自媽媽的好手藝,利用傳統的方式,單純只是用蒜頭、薑、醬油等調味料,以及埔里特產紹興酒,做出令人回味的紹興豬腳,以及一道道美味的小吃美食
 由於店裡的美食風味獨特、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假日更是以外來的遊客居多。老闆娘說,就是因為希望來到店裡的遊客,都可以吃到那種傳統的滋味,那是一種記憶、也是台灣純樸的味道。

排骨飯:  
炸過再滷的排骨味道濃郁,十分下飯,搭配老闆精心料理的配菜,份量多、價格實惠,排骨便當也相當熱賣。

牛肉飯:  
店裡的牛肉麵與牛肉飯也是一大特色,老闆精心的調理過程,呈現出牛肉的獨特風味,無論是搭飯或麵都是風味絕佳。

三杯雞飯: 
用雞腿肉做成的三杯雞飯,有著濃郁的三杯香味,美味的配菜再搭配一碗湯,讓人吃得滿足又美味。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