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首竹素塹素鹽酥基
  喜歡特色美食的遊客有福了!首竹素塹埔里店於2011年開幕,以素的鹽酥基、滷味等美食,招牌素食鹽酥基、滷味,精選食材加上獨特料理方式,在素食界累積出好口碑與高知名度。

素食鹽酥基及素食滷味
  首竹素塹素食鹽酥基採用精選大豆蛋白製成的食材,在酥炸後灑上自行研發的調味粉,有獨特口感,是熱賣產品之一;另有素甜不辣、豆皮糯米腸、百頁豆腐等都很熱賣。滷味系列則以水果蔬菜、中藥、薑、素蠔油等熬煮的滷汁所滷出,淋上特製滷味醬更加美味。

招牌甜不辣、米血:
首竹素塹對食材挑選特別重視,而且油炸的火候得控制好,才能保留口感的特色,像是素食甜不辣,慢慢吃會越嚼越香,讓茹素的朋友也可以享受台灣這道地的美食小吃。

獨門滷汁的滷味:
首竹素塹以大量蔬果、中藥、薑、素蠔油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而成的湯頭作為滷汁,所以所滷出來的滷味,就是一道美味,可以品嚐到食材的原味;此外,還可以搭配特調醬料風味更佳。

旅遊吃喝玩樂
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