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新竹市湳中街荷竹園創意料理創辦於1987年,1993年搬到湳中街現址,是一家具有溫馨的用餐空間、舒適的高級座椅、飯店級設備的餐廳,精選的食材,細心的料理,親切的服務,讓客人有回家的感覺。飯後招待咖啡及手工餅乾。荷竹園創意料理以中餐方式供餐,但有中西式的餐點,有很多的手工菜,費工又費時,食材從不馬虎。


荷竹園創意料理的紹興醉雞採用土雞大腿肉,雞腿肉先經過清洗蒸熟之後,才以紹興酒為底,帶有枸杞、當歸、蔘鬚等多種中藥材的湯汁浸泡,至少要一天以上才能入味,所以是限量商品。


冰冷之後品味,皮Q不油膩而肉多汁。荷竹園創意料理的料理不只講究色香味,刀工也是所要呈現的一部份,干絲牛肉絲所有食材全部以手工切成細條狀,以豆干而言,每一塊都要切出約50幾條細絲,滑嫩有彈性。不像客家小炒的硬。可以用豬肉絲取代牛肉絲。


荷竹園創意料理的陳家豆腐可是招牌菜之一,食材簡單,只用熱油炸過的嫩豆腐,淋上以香菇丁、肉末、荢薺末等佐料與獨門配方所燒製的醬汁,微辣的口感。豆腐的滑嫩、醬汁的香,交織出多層次的口感,非常下飯的菜餚。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