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 導覽


  tcc義麵烘焙坊原設立於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九路交叉口,為了服務更多的客人,擴大營業項目,以更多元、更豐富的內容,讓客人更舒適地享受歡樂的每一刻,2007年11月2日光明一路竹北夜市正對面的新店面開幕,提供歐式自助早餐、商業午餐、午餐、晚餐、英式下午茶等,除商業午餐以套餐方式供應外,其他全部無限暢食,在新竹地區算是創舉,以各式義大利麵、各式焗烤飯/麵、輕食三明治為主料理,搭配各種精緻蛋糕、點心、湯品、飲料、冰淇淋等,是三五好友、家庭聚餐、小型派對等的優質場所。內用外帶均可。提供無線上網。


tcc義麵烘焙坊為上班族設計超值的商業午餐,只在週一至週五上班日的中午提供,以套餐的方式供應,主餐可以為義大利麵或焗烤飯/麵,附湯、沙拉、蛋糕、甜點、飲料,非常的超值,義大利麵及焗烤飯/麵有多種口味。


tcc義麵烘焙坊是新竹地區首創義式餐點無限暢食,tcc義麵烘焙坊準備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現點現做,吃完再點,讓客人無限暢食,有青醬、奶油、海鮮、培根、白酒等多種口味,三兩好友可以各點不同的,相互分享。


tcc義麵烘焙坊除了有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之外,也有多種口味的焗烤飯及焗烤麵類,焗烤類在上桌之前因為剛從爐內烤出來,溫度較高,品味時要略為放慢速度,在適溫時,那種拉絲的情形及滑潤的口感,是饕客的最愛。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