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大觀市場是草屯地區最熱鬧的市場、也是小吃美食最集中的地方,就位於市場入口處的阿信牛肉麵,是草屯人耳熟能詳的小吃麵店,以飽滿的水餃和招牌濃郁的紅燒牛肉麵打響名號,用餐時間門庭若市,無論是內用、外帶人潮都讓小店熱鬧不已。 

  阿信牛肉麵的老闆娘楊阿姨表示,店裡的招牌是水餃與牛肉麵,招牌手工水餃大顆、飽滿,使用豬的呷心絞肉,搭配蔥與獨家配方,吃起來外皮Q嫩、香氣十足且不油膩。 

  紅燒牛肉麵則是使用進口澳洲牛肉,搭配熬煮十幾個小時牛大骨湯頭,加上口感Q嫩有嚼勁的寬麵,口味獨特,是來店必點的美食

手工水餃:  
手工水餃是店裡的招牌,每一粒都用料實在、飽滿,尤其是用獨家配方調味的肉餡,則是好吃的秘密。

各式魯味小菜:  
吃牛肉麵當然不能沒有小菜魯味,而店裡的魯菜多樣、口味豐富,而且十分入味,一大盤讓人大呼過癮。

酸辣湯:  
除了牛肉麵與水餃,店裡其他的小吃也都是用料實在,如酸辣湯、意麵等等,都深受遊客的青睞。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