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 導覽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紅蘋果滇緬泰式家鄉口味2010年4月中開幕,約20幾年前老闆家在緬甸即以紅蘋果為店家標識。在台灣曾在餐廳擔任過2年多的主廚,自己創業之後,以家鄉的口味服務客人。 紅蘋果所用的食材以當地當季為主,搭配一些由家鄉寄來的香料,以當天熬煮的高湯,現點現作,有些較費時的手工菜,則限量供應。老闆娘表示,滇緬泰式的料理並不都是重口味的,也有清淡的料理,客人可以告知老闆,會盡量配合。佐料區有多種自行取用的醬料。內用外帶之外,附近提早預訂可以外送。


紅蘋果滇緬泰家鄉小館的泰式酸辣海鮮麵料多實在,在辣度方面屬於中辣的料理,對吃辣的客人或許還會再加辣椒醬。採用泰國的辣椒醬,以南薑、香茅、檸檬葉等香料熬煮的湯頭,搭配海鮮非常對味。可以是意麵或河粉皆可。


因為上班族中午休息的時間較短,紅蘋果提供套餐類,有多種的口味及主菜可供選擇。泰式咖哩雞套餐是其中之一,附白飯、湯、荷包蛋及小菜等,隨當季的蔬菜會變換蔬色。咖哩香而雞肉嫩是特色。為了節省時間可以先預訂。


椒麻雞也是紅蘋果的套餐類之一,主菜椒麻雞與一般餐廳的泰式口味不同,雞肉先要以特配的香料浸泡之後,再炸過,外酥脆而內嫩,最後淋上的醬汁是紅蘋果自己調製的醬料,屬於雲南口味。沒有泰式椒麻雞那樣的重口味。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