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老師豆漿店傳統的中式早餐傳承至第三代,成立至今已超過五十多個年頭,秦老先生從1950年於和平東路擺攤開始展轉搬遷過二次,如今座落在光復南路上服務附近廣大的上班族和居民,讓大家在大都會區依舊能嚐到這份以傳統手藝製作的好滋味。

    店中餐點幾乎都由店內手工自製而成,包子保留了老麵發酵的傳統技術,口感較為結實,成為店中相當熱門的主打星。另外,各式燒餅、豆漿和酥餅都是經典的傳統中式早點,值得一提的是,由秦奶奶憑著家鄉手藝製作的江蘇獅子頭,更成為年節客人踴躍訂購的美味佳餚。各式傳統式早餐種類豐富,從早上營業至晚上,讓您不論早餐、午餐、點心還是晚餐都能吃到這份傳統的好滋味。

    店內超人氣小圓酥餅以傳統手工製作,每日都有近千個的驚人銷售量,也成外許多朋友帶出國與親友分享的家鄉味。店內製作的蛋餅皮比較厚實一些,酥軟的口感、單純的美味,吃了就令人心滿意足。本來是秦奶奶的家鄉拿手餐點,爾後受到許多客人的喜愛,因應客人需求而將這份家常菜於每週二、五、六現炸出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