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食.用心做料理的家常好手藝位在北安路巷弄轉角的「品非米食」,十多年前開店時,老闆娘張阿姨原定為麵食專賣店,因此取名“非米食”,而許多老主顧吃慣了這道地的家常口味,也希望品嚐阿姨更多好手藝,因而陸續增加菜色,至今,菜單上的美食選擇已相當多元豐富。

    優雅環境.清幽舒適景觀小小的轉角餐館,店外以綠意盎然的盆栽搭配木質板景觀設計,透由老闆娘精心佈置後,走入小館內用餐時,具有質感、舒適近人的環境,讓用餐心情更添增一份愉悅感。清蒸臭豆腐選用上海師傅手工製作以高麗菜發酵的臭豆腐,使用清蒸烹煮,讓外觀看似簡單平凡,嚐起來卻口感非凡,相當綿密、細嫩滑口,氣味渾厚濃郁。

    來店必嚐的客人表示,老闆娘的臭豆腐就是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吸引力。紅油抄手相當推薦口感獨到的紅油抄手,使用特製辣油,嚐第一口時,嘴裡立即感到濃郁辣油香,與新鮮抄手肉香,咬下香Q扎實的肉質,隨後而來的香麻嗆辣口感,口味非常特別、吃了會上癮。

    嗆鍋蛋花麵讓人回味的濃郁高湯湯頭,是老闆娘精心熬煮,不加味素、味精,清甜的原味,一飲下肚喉頭能自然回甘。湯麵選擇豐富,食材新鮮美味。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