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孔雀蛤大王總店‧八里飄香30年老字號台灣素有美食王國之稱,全台319鄉鎮市都有代表美食,以台北縣八里鄉為例,在地深耕近30年的佘家孔雀蛤大王總店就以鮮美Q彈的孔雀蛤系列料理牢牢捉緊饕客的心!一顆孔雀蛤‧緊密連繫佘家二代情感的故事小小一顆孔雀蛤不僅立足八里,更放眼國際!

    外國遊客即使語言不通也要按圖索驥一嚐美味!能夠成為在地指名美食,佘家孔雀蛤大王總店驕傲也感恩,因為,30年來數不盡的孔雀蛤不僅是佘家自創品牌深受市場肯定的證明,更記載了佘家二代傳承的故事!生烤生蠔‧鮮美Q彈大顆滿意‧人客必點跳脫一般民眾多認為生蠔必須生食才能享用鮮美滋味的刻版印象,佘家孔雀蛤大王總店推出的生烤生蠔因為帶有烤香也減少了腥味,反而更受到生蠔老饕的歡迎,連帶以往對生蠔望之卻步的顧客也成為忠實擁戴者!生烤生蠔有三種建議吃法,可直接品嚐原始美味,佐現擠新鮮檸檬汁也很對味,再搭配芥末與醬油,又是另一番風味!

    醬油王蝦‧香港名菜‧台灣老饕有口福初聞醬油王蝦,常讓人一頭霧水,直覺斷句「醬油‧王蝦」,認為王蝦同明蝦,是一種蝦子品種,其實,醬油王蝦是香港名菜,正確念法「醬油王‧蝦」,醬油王泛稱由米酒、醬油、香油、洋蔥、蒜頭與辣椒等食材所炒香的醬料,蝦則是可輕易咀嚼入口的軟殼蝦;咬一口醬油王蝦,充分吸收「醬油王」滋味的蝦肉擁有愈嚼愈香的美妙口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