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縣大溪鎮頭寮附近有一家經營花卉園藝已六十幾年,傳承三代的花卉農場,因為非常的專業而遠近知名,當第三代加入經營管理之後,為了提供遊客更多元的服務,除了原有花卉展售之外,特別在花園中增加餐飲空間,由專業的團隊經營管理,以套餐方式提供服務,成為大溪鎮少有的休閒處所。

  木雕也是大溪鎮早期的特色產業,為了凸顯木雕的藝術創作,在二樓的空間及一樓入門的角落,都陳列有各式木雕創作,成為遊客在用餐前後可以參觀選購的地方,同時可以作客制化服務,為客人訂製特殊的製品,或需要的尺寸,直接找店內的服務人員洽談。

景觀休閒空間:
大溪鎮花兒樓美食花園的主建築為二樓建築,四面都是植栽,隨四季而變化景觀,採用玻璃帷幕,在室內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致,一樓為用餐空間,二樓為木雕藝品展售空間,陳列各式木雕創作,將美食、藝術、花卉融合在一起。

人文藝術空間:
花兒樓美食花園是到頭寮附近休閒一處環境幽雅,空間舒適的用餐空間,以套餐方式供應。為了增加用餐空間的文氣息,將一些精緻的木雕作品陳列在一樓及二樓空間,遊客在用餐之後,可以就近欣賞精美的作品,可以帶回家。

超級潛艇堡套餐:
大溪鎮頭寮附近的花兒樓美食花園在台7線拓寬之後,交通更方便,是結合美食、木藝及花卉的空間。在餐點方面,超級潛艇堡可以是套餐的主食,也可以是下午茶的點心之一種。口味上有多種可供選擇。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