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台北火鍋桃園火鍋.特色風味麻辣鍋

  鄰近新北市林口區位於桃園龜山鄉的文化三路上的老田閣頂級麻辣鍋,是一間提供麻辣火鍋專賣店,其中利用多種中藥、配料熬煮而成的湯頭,香中帶辣、辣而不麻的獨特風味,可是讓許多饕客們讚不絕口。

頂級食材料理.時尚風格用餐氛圍

  老田閣麻辣鍋更提供多樣頂級食材,包括安格斯頂級沙朗牛肉、本產梅花豬、櫻桃鴨等肉品,而獨特風味的老田閣石鍋飯、自行熬煮的酸梅湯及各式特調沙瓦也是來店不可錯過的。此外,經營者對於用餐的氛圍環境也十分注重,品嚐美食的同時也可用心感受!

數種藥材.耗時費工熬煮:
除了以數十種中藥材、配料費時熬煮而成的湯底,有著香氣十足且辣而不麻的風味口感,也提供有東北酸菜鍋、養生白味鍋等,讓饕客有著不同選擇。此外,店裡提供的醬料,濃郁風味沾肉品更美味。

頂級食材.無限量供應:
老田閣頂級麻辣鍋堅持提供好品質,不論是湯頭、食材都相當的要求,而美味的湯品更要頂級的肉品來搭配,其中像是美國prime等級的安格斯沙朗牛肉與宜蘭的櫻桃鴨,都是不可錯過的食材!






招牌滷品.口感風味十足:
品嚐麻辣鍋,除了湯頭、肉品之外,各式的風味滷品也是一大麻辣鍋美味的關鍵點,老田閣所提供的滷品也都是自行處理、滷製而成,不論是牛肚、牛筋或是大腸頭等,恰到好處的軟Q口感,令人回味再三。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