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紅鷄公客家菜館‧台東關山放牧雞


  紅鷄公客家菜館是桃園縣知名客家菜館-大楊梅鵝莊的關係企業!大楊梅鵝莊以「鵝」為主題料理,紅鷄公客家菜館則主推「雞」特色美食,為提供口感鮮甜、肉質緊實的雞肉,紅鷄公客家菜館與台東關山鄉的養雞場合作,當地好山好水所養殖的放牧雞,當日親送紅鷄公客家菜館,經廚師巧手變化出一道道雞肉主題料理。

美食無國界‧巴蜀美食上桌

  除雞肉主題料理,紅鷄公客家菜館更因應美食無國界的「食」尚潮流,推出蘿蔔錢肉片等客家料理與水煮魚等巴蜀美食,邀請老饕試菜!

蘿蔔錢肉片‧客家名菜:
蘿蔔錢肉片是客家傳統名菜,將蘿蔔乾與黑豬五花肉一同爆香,再加入蔥、蒜與辣椒等新鮮香料調味即可上桌!做法簡單的蘿蔔錢肉片,滋味可不簡單!充分融入蘿蔔錢特有鹹香風味的五花豬,不油不膩,十分下飯!

巴蜀水煮魚‧香辣夠味:
水煮魚是中國重慶特色料理,其艷紅湯色突顯此料理的麻辣濃厚口感,為了讓台灣朋友能夠輕易接受水煮魚且認同其美味,紅鷄公客家菜館保留水煮魚特有香辣風味之外,也將水煮魚改成可吃魚也可喝湯的麻辣湯品喔!




月亮蝦餅‧創意美食
初聞蝦餅,大多數人都會以為是泰式料理,看到紅鷄公客家菜館端上的蝦餅,你一定會對它寬大厚實且點綴青蔥的餅體所驚奇!咬一口,蘊含蔥香與蝦甜的蝦餅,大口滿意!對紅鷄公客家菜館的創意台式蔥蝦餅,著實佩服!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