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羅斯福路五段巷內的坊敘小吃店,在景美萬隆一帶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附近的居民稱之為老李小吃。坊敘小吃店共有一百多種的客家、川菜、台式、餅類與合菜,還有因應健康概念需求的素食料理,以小吃的價格帶給顧客經濟實惠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李老闆從軍人退役後與山東師傅學習了麵食類功夫,因此這裡的餅類外酥內軟,純手工製作出層層薄脆細緻的口感,一口口越嚼越香,令人意猶未盡!為了要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不論刮風下雨,老闆都會到市場採購新鮮的蔬菜。因此二十多年來累積了不少忠實的老顧客天天來報到。以翠綠的九層塔悶燒師傅特製的軟嫩雞肉,鍋子一打開那熱騰騰的九層塔香氣撲鼻而來,是老客人來坊敘用餐必點的一道料理。

    坊敘小吃不只能夠吃到媽媽用心料理的家常菜口味,還有幾道獨特料理令人意猶未盡。像是酥炸瓜子與小魚的瓜仁丁香,配著白飯聽著酥脆的瓜子在嘴裡卡茲卡茲的聲音,兼具口感與美味的最佳組合是家庭聚餐中小朋友非常喜歡吃得一道菜色。

    為了滿足客人的需求,除了一般炒麵之外,老李小吃店推出符合健康潮流的素食菜色、麵食,種類多元豐富,是吃素的朋友相當方便的選擇喔!為了要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不論刮風下雨,老闆都會到市場採購新鮮的蔬菜。坊敘小吃的魚類料理每天新鮮採買,鮮嫩的肉質與二十幾年老師傅的手藝,道道不會讓您失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