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田園餡餅粥‧台北京站店以餡餅、牛肉捲餅著名的北平田園餡餅粥,是老一輩經常一解思鄉之讒的外省美味。為了讓年輕人更貼近認識道地的北方麵食,北平田園去年11月底進駐台北京站美食街,把國際知名的台北牛肉麵料理、三十五年的家傳手藝介紹給各地來的朋友!多重選擇。

    經濟實惠套餐香噴噴的牛肉麵、鮮嫩多汁餡餅、大滷麵、小米粥……等,北平田園重視現代人講究自然、健康的飲食風潮,堅持純手工製作過程,京站店更以經濟實惠的套餐價格給客人一次享有多種菜色,推出健康雙人套餐、蔬菜捲餅套餐等,廣受好評。

    圓滾滾、熱騰騰出爐的蒸餃配上牛肉湯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純手工製作的蒸餃外皮厚實、包上豐富內餡,相當值得來此一嚐!京站店獨家才有的蔬菜捲餅廣受女性朋友好評,包上綠色蔬菜、像是玉子燒的蛋捲皮,最適合夏天來點無負擔的清爽口味!

    採用蕃茄湯頭的刀削牛肉麵,榮獲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以健康養生為訴求,將整顆番茄剝皮呈現在其中。各式各樣豐富的北方小菜種類齊聚一堂,其中以麻辣牛肚、醃茄子、小魚豆干最受歡迎。融合時尚、多元的京站廣場是台北首站,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聚集。北平田園在地下三樓的美食街內,特別設計了經濟實惠又豐富多元的套餐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