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緯大雞排專賣店 :        特大香酥雞排 獨家調味香酥脆緯大的雞排特大厚實、香酥多汁,店主人劉先生傳承景美著名的張媽媽雞排口味和技術,精選肉片並以高品質的沙茶醬、糖、鹽和中藥粉醃製調味後,裹上麵衣以乾粉大火油炸的方式,將肉汁緊緊封鎖其中,嚐起來鮮嫩多汁、不覺油膩。

    追求高品質美味 期許台灣雞排打入國際市場店主人對於製作雞排的每一道程序皆十分重視,不斷地為追求更好的品質而改進,如此用心經營的精神為的就是希望顧客能吃得美味又開心,未來希望打入國際市場,讓國際友人亦能嚐到台灣雞排的特有魅力!

    緯大雞排的超大size讓人吃了有大大的滿足感,新鮮精選的肉片以獨特的醬料醃製,大火油炸後將湯汁封鎖其中,口感、香味皆有一種令人擋不住的魅力!很多人都喜歡雞翅鮮嫩多汁的口感,如果您覺得雞排份量太大了,美味雞翅就是您最佳的不二選擇。

    甘梅薯條、花枝丸、薯餅、可樂餅等其他炸物綜合選擇多樣,新品柳葉魚也值得您來嚐一嚐喔!貼心的外帶紙袋不僅環保,更解決了塑膠袋不透氣的缺點,讓您帶著走的同時也不怕因熱氣而破壞了雞排的口感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