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民國路麻辣涼麵‧空軍市場眷村老店位於嘉義民族路上的「二ㄚ頭麻辣涼麵」源自嘉義民國路空軍市場內,第二代傳承四川的口味,招牌麻辣涼麵來自特選的麵條有扁與細兩種,醬汁經煮過融和上等麻醬、大蒜、大陸水醋還有自家調製獨特麻辣醬,再加上美乃滋,新鮮豆芽菜、小黃瓜拌著涼麵醬汁品嚐,口感滑順,四川辣味與麻醬香氣回甘。


麻辣涼麵‧必點特製小菜除特色的四川麻辣涼麵,還有一系列招牌小菜,像是人氣麻辣鴨翅、麻辣豆干、五香花生、四川泡江豆..等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首選。


美味手藝‧二代傳承源自於空軍市場麻辣涼麵,第二代張小姐傳承手藝功夫,不論是涼麵或是小菜都是特色獨道的好選擇,還有季節性的品味像是涼拌蓮藕,都源自於張小姐手藝。


清爽自然‧綠豆涼粉:以綠豆粉加以製做的綠豆涼粉,淋上獨道的麻辣涼麵醬汁,放上新鮮想黃瓜與豆芽菜,口感清爽美味,QQ滑溜的口感更適合夏季品嚐。


自家炒製‧炸醬麵:除了涼麵之外,來有特色的熱食品味,每自家炒製美味的炸醬,家上榨菜、小黃瓜拌著一起品嚐,炸醬迷人的香氣,也是招牌熱食選擇。


口味獨特‧牛肉麵:口味獨特的牛肉麵湯頭是自家所熬製的甘甜美味,不加味精,彈性麵條、加上嚴選牛腱肉質,愛吃牛肉麵的饕客不可錯過的美味。         


嘉義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小吃喔!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4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奮起湖 民雄鬼屋 吳鳳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