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黑皮與白牙‧創業加盟「創業有信心、不用加盟金、蝦捲變現金」,在嘉義布袋以巨無霸海鮮大肉圓知名的黑皮餐廳,推出黑皮與白牙創業加盟,發揚布袋特色小吃「卡滋脆皮蝦捲」,創新的美味小吃,不需大筆加盟金就可以實在當老闆,輕鬆開創新事業。布袋漁港特色小吃‧卡滋脆皮蝦捲精心研發的卡滋脆皮蝦捲,展現布袋以海鮮聞名的特色,新鮮製作口味獨特。目前已有多個加盟點,專屬設計餐車統一形象,加盟價格門檻低,12萬起就能輕鬆創業,給加盟者開創事業的便利選擇。


身分證‧布袋特色美食卡滋脆皮蝦捲也有「身份證」,創始於1983年,出生於布袋港知名的黑皮餐廳,選用蝦仁、蝦仁漿、青蔥、馬蹄丁、芹菜、皮凍等食材製作,由總部統一生產、控管品質,料好實在。


香酥口感‧布袋小吃:細細長長外型的脆皮蝦捲,特製的餅皮包裹實在的內餡,現炸品嚐金黃酥脆的口感,彈性肉質中帶著鮮美滋味,獨家口味別家吃不到。


新鮮製作‧急速冷凍:新鮮製作好的脆皮蝦捲,會立刻急速冷凍保鮮,由總部統一控管品質,加盟者省去備料製作的麻煩,消費者也能吃到一致的口味。(冷凍蝦捲亦提供餐廳批發)         


嘉義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小吃喔!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4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奮起湖 民雄鬼屋 吳鳳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