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苑裡龍園餐廳 : 從早年路邊攤小吃店做起,到現在擁有現代化亮麗外觀與專業餐飲服務的『龍園餐廳』,為苗栗苑裡鎮上知名專業餐聽。以川、廣、湘、台及現撈海鮮料理著稱的『龍園餐廳』,菜色包含近海海鮮特色外,多運用當地農特產等食材,更加入令人亮眼的創意;在注重安全衛生的半開放式廚房裡,可見到專業廚師群用心處理每道料理過程,烹調出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而服務人員亦在嚴謹訓練下,為每位客人提供高品質餐飲服務。

『龍園餐廳』經營團隊致力推動全新餐飲服務觀念,期望以地方特色餐飲帶動地方的觀光,進而將苑裡甚至苗栗推廣至國際舞台上。寬敞潔淨的色調與擺設,提供來到龍園餐廳的客人,有個舒適自在的用餐空間。二~五樓宴會廳區,為苑裡地區最佳舉辦喜慶婚宴及團體聚會的場所。

餐廳內並備有電梯設施,讓上年紀與行動不方便的客人可以值達二樓以上宴會廳。龍園首選菜色─招牌臭豆腐,將Q嫩精選豆腐,採以獨家配方醬料精心醃製,吃過客人無不津津樂道!另提供有宅配運送服務。特選以苑裡在地特色─藺草編製的古早味容器,裝盛具古早風味干貝油飯,使得飯香中還飄出陣陣藺草特殊香氣,吃之前可別忘了好好聞香一番。

以川、廣、湘、台及現撈海鮮料理著稱的龍園餐廳,多位擁有廚師證照廚師群,不斷推陳出新經常變換菜色,讓客人可有多樣選擇與嚐新。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