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員林戲院旁‧正宗雞腳凍很多人在看電影時都有個習慣就是吃著零嘴,一次享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員林電影院旁的田園雞腳凍,古早味雞腳凍與蓮子冰是許多人欣賞電影時零嘴絕配。


雞腳凍大對決‧員林壹之選田園羅老闆對雞腳凍色、香、味特別講究,一律採真空包裝,好吃涮嘴又保鮮是彰化特色伴手禮。並由壹週刊《彰化員林夜市專刊》由名廚評審出馬,雞腳凍大對決以26級分成壹之選。


戲院旁小吃看電影必備:看電影一定要吃零食!在南昌路員林大戲院旁的田園雞腳凍,是許多人看電影一定要帶冰涼滷味,一隻在手,冰Q膠質凍都有忍不住吮指回味,尤其是每次戲院的強檔片時,看電影或看完電影店裡都擠滿人潮。


超值綜合包‧超值享受:如果想要一次全部都吃到獨步全台冰涼滷味的員林名產,建議可以買田園雞腳凍的綜合超值包,超值綜合包裡面有冰Q彈牙的雞腳凍、極品小吃雞胗與肉香誘人的雞翅凍,超值包讓你超值享受。


滷汁入骨‧滷鴨翅:鴨翅是鴨子活動時,運動力最強的部位,鴨肉不多但結實有韌性,單價較為昂貴,但滷過、不斷翻動、冰涼過的鴨翅凍,滷汁入骨,更別有一番風味。


厚厚一層凍‧鴨腳凍:鴨腳凍與雞腳凍有厚厚的一層膠脂凍,凍感十足別有一番風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