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火石伯曾是台灣早期相當出名的外燴大廚!據第三代傳人楊先生表示,阿公那年代,外燴炊具簡單,香料都是用天然食材提煉,每一樣菜色都經過繁複的手工,保留那年代的古早味,楊老先生還是在彰化外燴辦桌一百桌的第一人。薪傳祖父的古法手工手藝,楊先生對流傳於中華文化宮廷美食佛跳牆,特別情有獨鍾。 


因此,他開發69元起個人份小盅佛跳牆,排骨含汁飽滿,餡料豐富,絕美甘甜湯頭,又附上一碗古早味魯肉飯,有簡餐,搭配獨家赤肉酥、紅麴燒肉、板燒豆腐.等經典小菜,讓花壇中山路南來北往來饕客,無不聞香下馬品嚐。


千年傳統‧小盅跳跳:牆外燴世家的楊先生薪傳了大廚祖父火石伯的古法手藝,以天然食材熬煮湯頭,開發小盅佛跳牆,排骨、金針菇、蔬菜、丸子、海鮮、鳥蛋等豐富餡料,附上一碗香噴噴的魯肉販,千年傳統珍饈佛跳牆,也可以這麼平凡的享用。


古法蒸籠‧紅燒魚跳牆:火石伯佛跳牆以古法蒸籠蒸製,有原味、紅燒魚與十八羅漢三種口味。甕裡的新鮮食材在蒸籠裡久悶後釋放食材本身的甜味與香味,原本要大餐廳與外燴場合才品嚐得到的佛跳牆,一百元內一個人就可享用。


家庭號宅配‧創業加盟:除了個人盅外,也可以跟火石伯活跳牆預定299元、499元家庭號佛跳牆,餐館也有宅配服務。此外,火石伯佛跳牆,獨特口味,平民化消費,符合庶民經濟原則,也開放全省加盟,歡迎來電洽詢。


台灣甜不辣‧赤酥肉:餐館的雞肉捲、香酥肥腸、香酥板腐..台灣小菜更不容你錯過。楊先生表示,在阿公年代在外燴菜色醬料與香料都是天然食材中提煉,經過繁雜的手工,如赤肉酥號稱為台灣正統的甜不辣,酥脆口感,又多了肉汁飽滿的甜味。


人氣‧桂花香雞腿簡餐:在簡餐與套餐部分,餐館也特別下了功夫,主菜部分都是祖傳的手藝,紅麴爌肉、脆皮豬腳、五柳鯊魚餐、桂花雞腿餐..等,都有著誘人的古早味,位於台一縣中山路旁的餐館,在用餐時刻不管店內與外帶都有滿滿人氣。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