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大廚師雞腳凍‧小點心大驚奇擁有三十餘年主廚與外燴經驗的林師傅,精湛手藝曾榮獲金典獎及消費者金字招牌獎,致力於美食研發。林園雞腳凍製作,林師傅秉持著料理精神,每一環節嚴格把關,衛生第一,獨家滷汁調味,雞腳凍晶瑩剔透色、香、味,俱全,如一盤上等料理呈現於眼前。


自由時報宅配滷味‧第二名殊榮膠質豐富,香Q吮指,美味無限,讓人愛不釋手。林園雞腳凍雖位於不起店面,但芳香美味傳百里,遠方饕客慕名而來,不管是居家、休閒、旅遊,喝茶聊天,小酌一番,佳節伴手禮的不錯選擇!「


凍」感十足‧員林雞腳凍:擁有三十餘年主廚與外燴經驗的林師傅,將大腳剪趾去大骨後用獨家滷汁調味,在不斷翻滾吹涼在冷藏,形成厚厚膠質凍,微辣的口感無不讓愛美的女性吮指回味。


冰涼滷味‧雞翅凍很對味:雞翅凍肉質較多,鮮嫩肥美且膠質豐富,而冰冰涼涼的口感,只要咬一口都讓自己的舌間穿梭於雞翅凍骨縫中,品嚐完後齒頰留香。


滷汁入骨的鴨翅凍:鴨翅可說是所有滷味的極品!林園雞腳凍的鴨翅凍,皮Q夠勁,經過多時熬煮,滷汁入骨,筋脆夠味,細嚼慢嚥,慢慢品嚐美味,一吃就著味,還回味無窮。


主廚港式點心‧紅燜鳳爪:紅燜鳳爪是林師傅多年廚師經驗研發的一份小點心!經過油炸後再悶燒過後的雞腳,肉質熟嫩,皮軟入口即化。因為製作過程繁複,所以必須兩天前事先訂購。


休閒零嘴‧雞胗、鴨舌、鴨腳凍:誘人香氣的雞胗,光看就快讓人垂涎三尺,咬下後有著QQ、彈牙的口感,十分涮嘴,是平常時非常棒的休閒零嘴。


鴨舌凍‧風味絕佳:鴨舌凍皮非常Q,饕客最主要品嚐鴨舌的氣味,尤其是平常三、五好友相聚,品嚐、小酌時是不錯點心的選擇。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