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六十年的在地知名肉圓店北門口肉圓已有六十年的歷史了,最出名的特色就是酥皮的特製肉圓,以日本北海道的干貝、及精選較厚實的埔里花菇、豬肉及鴨蛋黃為內餡,材料相當豐富!採用高溫油炸,外皮酥脆,口感有咬勁不同於一般肉圓,廣受喜愛。饕客來到彰化都會指定到火車站旁中正路的老店。


少見高溫油泡的火侯反向以高溫油炸的方式,外皮酥脆的口感融合豐富內餡的好滋味。更是吸引了不少忠實饕客。


特製醬料.口味多變老闆特製的醬料,有四種佐料:甜醬、醬油、絞過的蒜頭、辣椒醬,其中甜醬是老闆特製的,以麵粉、糖水、花生粉、芝麻,煮成甘醇的醬料風味。


招牌大肉圓: 內餡豐富採用後腿肉切丁及肉絲再以上等醬油醃製加上干貝、花菇、鴨蛋黃,淋上獨特醬料。


小肉圓 :家鄉在地滋味採用後腿肉切丁再以上等醬油醃製加上埔里花菇,淋上獨特醬料。


頂級龍骨髓湯:材料有龍骨髓、蛋、蔥花、碎絞肉,先採用燉露的方式呈現,上桌時加上特製湯頭,就是一碗好喝的龍骨隨湯,是店內最超人氣的湯品。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