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在民國72年基於對鹿港民俗小吃的喜愛與執著,許家兄弟便聯手創立「鹿仔港」魷魚肉羹至今已經20多年,早期只是設在郵局旁的小店,因為真材實料便宜又好吃,天天都是高朋滿座,如今也擴大營業並且成為連鎖的魷魚肉羹專賣店。


由於老闆堅持民俗小吃的道地口味,大家口耳相傳,也受到各大媒體的爭相報導,就連許多影視紅星、政商名流及美食專家也紛紛來探訪,並且成為本店忠實的老主顧。堅持用最好、最新鮮的上等食材,老闆堅持讓大家吃得巧、吃得健康,這樣的理念堅持20多年不改初衷,使得不管在地人或遊客對於「鹿仔港」都讚不絕口。


招牌魷魚肉羹:採用現宰胛心肉與新鮮魚漿製成獨家肉羹,加上奮起湖脆筍絲、木耳、魷魚等新鮮上等食材烹煮而成,上菜時再放上二、三塊肉炸酥,香味四溢,是本店超人氣的招牌小吃。


米糕:採用特選長糯米蒸煮成的米糕,再淋上老闆特別採用手工切的肉燥,且加上特選的肉鬆,吃起來QQ的還有滿嘴的肉燥香,愈吃愈香,若品嘗前先攪拌一下會更好吃喔!


炒米粉:特別挑選細細的米粉,又綿又Q,加上自己炸的油蔥酥一起炒,香氣十足,又再淋上老闆特別製作的肉燥,真正是又擱香、又擱好吃,聽說假日最高量還銷售超過160斤以上呢!


魷魚盤:堅持採用阿根廷高級品種的大尾新鮮魷魚,先去皮減少腥味,肉質厚且口感香脆又好吃,雖是很平常的吃法但最能保留原來的新鮮美味,沾上哇沙米就是美味的一道佳餚。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