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台東美食‧橋頭帝王薑母鴨 

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一段的橋頭帝王食補薑母鴨,成立至今已有19個年頭,其獨門湯頭是以豬大骨、雞骨和鴨骨一起熬煮,並精選純紅面鴨肉以麻油炒過後,再與和爆香過的薑片一同放入鍋裡熬煮,再選擇米酒的種類後加入湯頭裡,新鮮的美味與熱氣騰騰的模樣讓整個冬天都暖暖的。

其中,橋頭帝王薑母鴨更推出薑母鴨套餐,以超值的價格吃到薑母鴨鍋和十餘種配料,超大的份量可供約六人一同食用,並且將米酒的口味客製化,可選擇濃、半和淡三種濃度,更貼近來店顧客的飲食習慣。家族式經營的橋頭帝王薑母鴨,目前已交棒至第二代,其口味的傳承與店內的氣氛都讓人感覺溫馨可愛,親切的待客之道更是長久以來的堅持。

精選純紅面鴨肉做為薑母鴨鍋,用豬骨、雞骨和鴨骨燉煮出來的湯頭與鴨肉口感相當契合美味,是您一定要嚐嚐的好味道。店內有多達十餘種的配料供來店顧客挑選點用,鮮美濃郁的湯底搭配不同的食材來滾煮,層層多元的口感與湯頭超搭!以18種中藥材燉煮出來的湯頭,加入羊排骨、純鴨血、豆腐、高麗菜和金針菇,濃郁的香氣和獨特口感令人食指大動。在地將邁入第20個年頭的橋頭帝王薑母鴨,店內給人溫暖又親切的感受,營造出讓人吃得放鬆舒適的氣氛,吃過還想再來吃。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