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您兩家苗栗住宿地點,一家在三義,離勝興車站較近,另一家在泰安。

1.三義幸福悅樟會館面積達二千六百多坪,周圍圍繞著香氣怡人的台灣樟木林園 、台灣原生蕨類等天然芬多精步道,讓你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這裡,春 天油桐花盛開著;夏季螢火點點;秋時月圓花好茶花盛開;冬季雲霧漫 漫讓您猶如置身雲端之上。三義幸福悅樟會館擁有兩棟日式風格的木屋,一棟是擁有交誼廳及四季風味獨立套房的主建築,另一棟是雲鄉小樓,木屋內散發出淡淡的 清香與天然芬多精,民宿主人期望以輕鬆自在的生活方式,讓過往幸福悅樟會館的每一位旅客深刻而美好的回憶!

2.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周圍溪水清澈,景色清幽,呈現茫茫蒼蒼的 原始風味,是一座超塵脫俗的溫泉民宿虎山溫泉會館有20餘種稀有蕨 類植物,早晨聽著自然的鳥聲起床,晚間聽著蛙鳴蟲叫,泡最純淨的溫 泉、洗SPA、唱唱卡拉OK,看看遠離光害夜空的星星,離開囂染的都市 ,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虎山溫泉會館有樸實雙人客房、山景四人客房及團體房,在簡潔又舒適的套房內,望著山勢、溪流,所有美景盡收眼底,讓你在享受溫泉的同時,亦能飽覽大自然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