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台東美食小吃‧阿明現宰羊肉 羊肉小吃饗宴.選用台東羊肉位於台東市更生路上的阿明現宰羊肉,在地已有七年多的時間,選用台東當地新鮮羊肉,提供羊肉爐、羊肉小炒、麻油羊料理及羊油麵線等料理,口味清爽不過燥,很受消費大眾好評。

每日當天現宰.口感鮮甜獨特阿明羊肉強調每日新鮮現宰,選用閹過的公羊肉,質嫩鮮甜、口感一流,吃起來不僅沒有羊騷味,還多了一份彈性,讓許多不敢吃羊的朋友來店,照樣跟著吃,反而成為店裡的老主顧,對其口感風味的肯定,可見一斑。店內每日現宰的羊肉片,最適合涮羊肉吃法了!鮮甜彈嫩的肉質,在湯底裡涮過,更吃出那份美妙的滋味口感,只有夠新鮮才敢端出來,行家吃法歡迎各界老饕前來品嚐。

熱炒羊肉料理也是店內招牌料理,共有沙茶、麻油、蔥爆及苦瓜四種料理方式,其中最熱門的就是蔥爆羊肉,大火翻炒的台式口味,鮮嫩羊肉口感裡有著淡淡蔥香,風味絕佳!阿明現宰羊肉強調每日現宰,全程手工脫骨處理,把會有羊騷味的部位全部處理掉,讓羊肉吃起來不僅新鮮,更沒有羊騷味,肉質更鮮甜彈嫩,很受消費大眾肯定。簡單的料理方式,往往更能吃出其中的美味。阿明的羊油麵線,僅僅用麵線拌羊油,再加入些許蒜蓉、香菜和蔥,風味卻相當獨特,是許多人來店必點的人氣品項。口味清爽的麻油熱炒料理,可以選擇羊肉、羊雜及羊內臟等部位,用麻油炒製,不僅去腥解騷,吃起來也更清爽合味。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