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美食 導覽


位在台東關山台九線上的『合眾客家山產料理餐廳』是一家三十年的客家料理老店,早期是由老闆母親以小吃料理而聞名,因為是道地的客家人,所以料理出好幾道客家料理讓在地人吃的是津津樂道,經常是賓客滿座。

第二代劉勇良從小就傳承母親精湛的手藝,為了要將客家料理再度昇華,從當兵退伍後就前往台北台中的大餐廳擔任廚師並學了一身中式上海菜的好手藝,再回到這好山好水的故鄉以飯店級料理的方式呈現,將客家菜、山產、上海菜融合,以平價式的消費、頂級美食的享受,提供給來關山旅遊的客人們品嚐。 本店最超人氣的招牌菜「薑絲炒大腸」都是採用新鮮溫體豬大腸自己處理後再發酵,並以少油、少鹽的養生概念做料理,吃起來清脆可口、酸度適中,散發著濃濃的古早客家味,讓客人們是愛不釋手。

精選當地養殖超過六個月且重量必須6~7斤的放山純土雞,以現宰現煮白斬的方式呈現,這種口感最能保持肉質鮮甜的原汁原味,若再沾上老闆特調的醬料,口感更是甘甜好滋味。以關山當地盛產的溫體豬小排骨先醃製調味後油炸成外酥內嫩狀,再以特調的澄汁醬料與炸好的小排骨熱炒,收乾後,讓每一塊排骨都非常入味,吃起來有一種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關山地區盛產甘蔗,也因此盛產了野生只吃甘蔗、水果的山河,以三杯料理的方式呈現,是當地老饕們最愛吃的口味,肉質Q有咬勁,加上香辣入味的口感,是您在別處無法品嘗到的山產美味。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