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官田菱角‧台南伴手禮官田採菱角 
  台南官田鄉的官田果菜生產合作社,創始人為官田鄉民,提供新鮮優質、價格公道的產地官田菱角,讓民眾都能透過伴手禮盒宅配方式,品嚐全台灣知名農產-台南官田菱角。

熟菱角‧台南伴手禮宅配首選 
  新鮮菱角蒸煮過後的熟菱角,吃起來口感鬆軟香甜而且肥美又營養,中秋節、春節過年過節公司行號送禮相當實用。合作社更提供廣大百坪以上的菱角田,每年9~12月開放民眾採菱角。

精選現採菱角‧香甜好吃
  精選現採的官田菱角,美味又好吃。紅的發亮的現採菱角,每粒菱角都是肥美又美味,合作社開放每年8月~11月訂購現採菱角。如果不是在這個季節訂購,也有急速冷凍菱角,可供民眾訂購享用,品質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菱角仁‧新鮮真空包裝
  以新鮮真空包裝的菱角仁,已經由農民剝掉外殼,剩下的就是好吃甜美的菱角仁。菱角仁不論要料理成菱角排骨湯、菱角豬腳,或是米糕、米粥、熱快炒等料理,都是相當的好吃。

菱角排骨湯禮盒‧方便美味
  合作社以自身優良的技術,最新推出菱角排骨湯禮盒。民眾只要將菱角排骨湯禮盒買回家,內有一大包的菱角、排骨等調味食材包,只要簡單加熱烹調,即能快速、簡單煮出一道好菜。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