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一瓢茶湯傳世情‧集慶坊承府城心 
  位在台南市保安路和國華街交叉口附近的府城集慶坊,以推廣優質廟會的傳統精神,將廟會和茶飲作結合,以大紅喜慶的氛圍,希望每位客人喝到茶飲,都能福氣滿滿,集所有喜慶於一身。

台南茶飲飲料‧洛神花茶‧酸甘甜的好滋味 
  店內飲品分「傳統茶品」和「普洱系列」。其中相當受好評的洛神花茶,是將洛神花和梅子一起熬煮,最後再加上健康概念的紅糖糖水。冰過之後,酸、甘、甜的滋味,讓人回味再三。

主打‧菊花普洱茶:
除了招牌洛神花茶之外,菊花普洱茶是店內的另一主打。不論在任何一個季節,來杯菊花普洱茶都是非常的清涼,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
立體黃金高冷茶:
府城集慶坊的立體黃金高冷茶,是以3D立體茶包的高海拔烘焙茶葉,泡出高山茶香的醇厚甘甜。新鮮撲鼻的茶香,喝出原味的初衷與感動。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