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冰店‧冰淇淋‧冰棒‧剉冰‧雪花冰專賣店 
  台南市華平路的冰供場,就位在安平的望月橋旁,從傳統剉冰到年輕人最愛吃的雪花冰、義式冰淇淋等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冰品。老闆開店理念,就是希望客人嚐到衛生乾淨有品質的冰品,在親切服務之下,感受經營者的用心。

招牌雪花冰‧綿密細緻口感 
  冰供場老闆細心講究製作冰品的每個環節,從剉冰機器、溫度控制到冰磚選擇,每一款冰的特色不同,製作過程都會影響口感和細膩度,這都是老闆注意的細節。招牌綿密的雪花冰,更是您不可錯過的冰品!

台糖冰品‧紅豆牛奶冰:
小時候最讓人懷念的台糖冰品系列,現在進駐安平冰供場了!一球又一球的台糖冰淇淋上頭,淋上老闆親自熬煮的紅豆餡料,嚐一口,懷舊滋味瞬間湧現。
義式鮮果冰淇淋:
以純天然水果製作的義式鮮果冰淇淋,強調新鮮爽口不膩、低脂低熱量。每一口純水果冰淇淋,訴求呈現水果原始味道,是針對喜歡吃冰淇淋又怕胖的女性朋友所設計的冰淇淋。
每日鮮傳統剉冰:
每日鮮傳統剉冰,特色在於老闆每天新鮮熬煮的配料和糖水。淋在剉冰上的糖水,是選用高品質的台糖砂糖慢工熬煮數小時而成,帶有焦香味的糖水,再搭配紅豆、珍珠、芋頭等等現做配料,便成為冰供場熱賣的冰品系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