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安平名產特產伴手禮‧鮮爆蝦餅 
  位在台南安平路的安平小舖鮮爆蝦餅,以乾淨健康為訴求,蝦餅採全蝦製作不含防腐劑,口感香脆不油膩。現場您可以直接看到蝦餅製作「飛爆」的過程,老闆當初研發蝦餅的原動力,來自做給年長父親可以食用的食品,訴求讓身體健康。

台南伴手禮‧安平旅遊名特產 
  安平小舖更提供各式台南安平名特產,像是牛軋糖、牛舌餅等,是您來到台南安平旅遊,不可錯過的伴手禮專賣店。

安平鮮爆蝦餅‧製作原理:
安平小舖的鮮爆蝦餅,是以爆米餅的機器製作,取代一般蝦餅油炸的方式。用劍蝦、玫瑰蝦和櫻花蝦搭配糙米為原料,放入爆米餅的機器。靠著高溫高壓空氣膨脹原理,在220度高溫下,6秒半的時間,您就可以在現場聽到「砰」的一聲,蝦餅馬上現爆出來。
伴手禮盒系列‧頂級土鳳梨酥:
安平小舖的頂級土鳳梨酥禮盒,是選自台灣芬園的本土鳳梨2號品種,不僅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而且更是國、內外觀光客,以及農曆春節過年、中秋節的送禮首選。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