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伴手禮‧陽記手工麻花捲 
  以團購宅配起家的陽記麻花捲‧咕咕雞蛋捲,每天手工製作,希望讓大家新鮮品嚐。陽記手工麻花捲,來自台南縣安定家傳逾50年傳統古早味。以麵粉、酵母等多種配方,純手工捲成麻花狀,再用新鮮的油油炸。越嚼越香,咬起來香脆微甜,適合大眾品嚐。

台南團購美食‧咕咕雞台南手工蛋捲 
  咕咕雞台南手工蛋捲,共有四種口味。以麵粉、蛋、糖和可素食的植物油為主要成份,手工烘焙蛋捲不僅厚實香酥,外觀呈現網狀的蛋捲,更是另一特色。

手工麻花捲‧大支形狀:
不同於機器製成的麻花捲,陽記至今仍以純手工一個又一個捲成大支麻花捲形狀,輕輕咬下去又香又脆。卡滋卡滋的聲響,伴隨香甜的滋味,是兒時童年的回憶!
手工麻花捲‧小支形狀:
陽記麻花捲貼心為大家製作小支的手工麻花捲,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炸好後裹糖的手工麻花捲香脆可口。包裝更以小包裝形式,不僅方便攜帶,而且品質也更易保鮮。
台南芝麻手工蛋捲:
真材實料的芝麻蛋捲,您可以在現烤的手工蛋捲中,清晰見到一顆顆的芝麻粒。香氣十足而且健康營養的芝麻蛋捲,是喜歡健康養生的您,不可錯過的口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