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特產伴手禮‧韓金婆婆豆腐奶酪 
  位在台南市赤崁街的韓金婆婆豆腐奶酪,店址就在赤崁樓旁,是您來到赤崁樓旅遊時,絕不能錯過的美味和伴手禮。以鮮奶為主要食材,搭配其他口味素材製作的豆腐奶酪,每顆豆腐酪都是老闆用心製作。外觀滑嫩細緻的豆腐奶酪,嚐起來清爽不膩口,是喜歡吃布丁奶酪的您,另一種全新體驗。

招牌‧芒果豆腐奶酪 
芒果口味的豆腐奶酪,更是韓金婆婆的招牌人氣王。將帶著香豔濃厚的芒果泥醬汁和細緻的豆腐奶酪體一起入口,幸福滋味,讓人回味。

竹炭芝麻‧養生:
嚴選頂級竹炭粉,細緻的顆粒近奈米級,再加上研磨成漿、炒過後香氣四溢的黑芝麻。芝麻的芬芳香氣,是注重養生的民眾和女孩子的最愛。
焦糖瑪奇朵‧咖啡香:
精選研磨藍山咖啡豆製作的焦糖瑪奇朵豆腐奶酪,那種微苦吃下去會回甘的滋味,是喜愛喝咖啡的您
,絕不能錯過的美味與香氣。
鮮奶香芋‧清爽:
鮮奶香芋豆腐奶酪清爽的口感,是以上選芋頭為素材。散發迷人芋頭香的豆腐奶酪,挖一口,滑溜入喉帶著芋頭顆粒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