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赤崁樓旅遊‧春節中秋伴手禮 
  創始台灣日治時代,走過府城百年歷史,位在台南民族路上、赤崁樓斜對面的信裕軒,門市散發古意盎然的懷舊氛圍。架上琳瑯滿目茶食,是您我兒時回憶。沏壺茶配上手作荖、貢糖或是香氣十足的芝麻、杏仁、南瓜子等茶食,是磨牙時光的最佳點心,也是春節、中秋伴手禮首選。

府城手作茶食百年老舖 
  強調健康養生概念,堅持低糖不含防腐劑,素食者也可品嚐。信裕軒將傳統風味的古早點心賦予新生命。

手作茶食系列:
香濃黑芝麻和台灣花生為原料的芝麻、花生茶食;帶有加州杏仁風味和茶葉烘焙的杏仁、南瓜子茶食,每口都是純手工製作,低糖養生,口感香脆爽口不黏牙。
手作荖系列:
外表一層香脆芳香的杏仁薄片和香醇麥芽的杏仁荖;有著濃郁香氣的白芝麻與海苔,搭配健康養生純麥芽的翠玉荖;黑糖風味的黑糖杏仁荖,百年老字號的各式手作荖,等您來品味。
牛奶花生牛軋糖:
牛奶花生口味的郵送幸福牛軋糖,是以海藻代糖取代砂糖純手工製作。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牛奶味和花生香,新鮮衛生而且不黏牙。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