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一生的幸福‧來自櫻波布丁 
  傳遞一生的幸福,來自手掌中那份厚實溫度和婚宴幸福小品櫻波布丁的甜蜜回憶。創立1939年的櫻波布丁(原銀波布丁),開啟府城手作布丁歷史,它曾是飯店、婚宴指定點心,榮獲2010府城十大伴手禮殊榮後,為走向精緻甜點品牌和國際市場發展,遂更名櫻波布丁,象徵生命、幸福、永不放棄。

搭上幸福列車‧感動的日式手工布丁 
  搭上幸福的列車傳遞幸福感,道地台南人品嚐的日式手工布丁,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溫馨的幸福,領略另一半呵護愛人的心情。

會呼吸的布丁:
櫻波布丁焦糖遵循古法製作,有焦香味和微苦回甘豐富感。在蒸烤布丁同時,每顆布丁環繞高溫蒸氣
,在布丁熟成過程當中,表面形成的天然氣孔,就像「呼吸」般的節奏,一吸一吐,將多餘空氣排出再吸收,相當奇妙。
鮮奶酪‧前往鮮奶國度:
搭乘前往品味香醇鮮奶的航線,飛往鮮奶的國度,在鮮奶奶酪裡找尋口感綿密的滋味。以純鮮奶油和紐西蘭進口鮮奶搭配的鮮奶奶酪,是櫻波布丁暢銷口味之一。
可可奶酪‧甜蜜的手札:
和可可來一段甜蜜的邂逅!小朋友和女性同胞相當喜歡的可可奶酪,是以上等的可可和鮮奶製作,味道訴求甜而不膩。趕快來一份可可奶酪,在您的私人手札寫下這一段甜蜜的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