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位在台南市同安路的紅磚布丁,每天以來自牧場現擠的鮮乳和土雞蛋為食材,結合各式鮮果,烘焙出「傳統烤布丁」、「創新果風布丁」和「養生寡糖布丁」三大布丁系列。  
  尤其傳統烤布丁系列中的焦糖烤布丁,更是紅磚布丁的招牌。以新鮮土雞蛋加上香醇鮮濃的牛奶,綿密細緻的口感與滋味,甜在心頭。  
  結合傳統再創新的思維,紅磚布丁帶給消費者安全衛生的嚴謹態度,每天限量作出的布丁,搭配尊爵版或團購版的伴手禮盒,讓您送禮體面大方。

果風系列‧巧克力:
當香濃的巧克力,遇上了以新鮮牛乳為基底所烘焙的果風系列「巧克力布丁」。品嚐一口,柔嫩細滑的口感以及濃郁巧克力香,甜蜜幸福的滋味,湧上心頭。
傳統烤布丁‧紅豆:
將南部嚴選的大紅豆,搭配新鮮牛乳、新鮮雞蛋烘焙的傳統烤布丁系列「紅豆」布丁,紅豆芬芳香氣
,與烤布丁體搭配的剛剛好。(季節限定口味)
果風系列‧芒果:
嚴選台南玉井愛文芒果的芒果布丁,不僅可嚐到水果纖維的口感,芒果酸甜濃郁的香氣,和布丁體滑嫩順口的口感,相當超人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