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團購界超人氣美食‧特色點心新疆餅
  新疆餅並非來自新疆,而是因為烤餅在新疆相當盛行,因此老闆才命名為「新疆餅」。新疆餅的做法是用三、四層餅皮折疊成一塊,表層塗上蛋汁並灑滿芝麻,內餡不夾肉,只簡單放了宜蘭三星蔥和黑胡椒,吃起來外殼酥脆,內餡香氣四溢。

南部首度開放訂購‧口味多元快速到貨
  總店位在台北的新疆餅,現在也開放讓南部的朋友直接訂購,在總店工作多年的吳老闆,除了原有的黑胡椒口味,還自行研發出九層塔及奶酥口味,並推出宅配服務,標榜可於一週內快速到貨。

新疆餅‧黑胡椒口味:
以三、四層餅皮折疊,表層塗上蛋汁並灑滿芝麻,內餡放入宜蘭三星蔥和黑胡椒,口感外殼酥脆,內餡香氣四溢。
黑胡椒口味內餡:
將新疆餅切開後,可看到裡頭內餡,香氣濃郁的三星蔥和黑胡椒,讓新疆餅一入口就停不下來,冷凍過後品嚐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新疆餅‧奶酥口味:
新疆餅南部訂購中心吳老闆自行研發出奶酥口味,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甜甜的口感深受小朋友喜愛。奶酥口味內餡奶酥內餡包入層次分明的餅皮中,入口時迷人奶香在舌尖散發,簡單的幸福滋味就是如此。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