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特產‧特色伴手禮 
  位在台南市的順利烘焙坊,在地經營已有20年,為地方知名麵包蛋糕喜餅店,2009年更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殊榮,提供台南旅遊的遊客各式伴手禮,像是大甲鎮瀾宮指定媽祖平安餅,還有雪霜水果捲、鮮奶芙蓉等,都是團購宅配熱賣產品。

台中大甲鎮瀾宮伴手禮‧媽祖平安餅 
  順利餅鋪的媽祖平安餅,榮獲2009府城十大伴手禮,有乳酪和金桔二種口味,為大甲鎮瀾宮指定媽祖平安餅伴手禮。

大甲鎮瀾宮‧指定媽祖平安餅:
台中大甲鎮瀾宮指定媽祖平安餅,共有乳酪酥、金桔酥兩種口味。內餡包有荷蘭乳酪以及台灣麻薯的平安餅,帶著香濃的起士香。不論是乳酪口味,或是金桔口味,都讓人愛不釋手。此媽祖平安餅,也榮獲2009府城十大伴手禮殊榮,非常適合當作台南伴手禮,贈送親朋好友。
招牌‧雪霜水果捲‧原味口味:
順利師傅最新推出甜點「雪霜水果捲」,不論冷藏吃,或是冷凍吃,都是別有一番風味。原味口味的雪霜水果捲夾層,有著水蜜桃水果口感內餡,外面則是綿密細緻的低糖黃金蛋糕體,夏天冰冰涼涼的吃,最好吃,是來到台南旅遊時,推薦的特色名產伴手禮。
招牌‧雪霜水果捲‧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雪霜水果捲,外表是高成本巧克力蛋糕體,內餡是水果內餡。冷藏吃,吃起來就像是綿密的冰淇淋。冷凍的口感,內餡吃起來紮實清涼,搭配細緻的巧克力蛋糕,口齒留香的滋味,讓人回味
。來到台南旅遊拜媽祖,買個雪霜水果捲當作伴手禮,不虛此行。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