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出發時間可調整至早上8~8.30左右,因為假日車潮較容易堵塞,光是到台中就需3小時左右,台中南投假日也容易塞車,如果希望中午12點能到竹山紫南宮,出發時間需做調整喔!路線的話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就可到達南投

行程路線建議: 中午到達竹山紫南宮(超靈驗的土地公廟,此一景點總是人氣紅不讓,記得順便參觀六星級廁所喔))


竹山天梯 (全台首見、世界唯二的「階梯式索橋」,橋樑橫跨梯子嶺溪,全長136公尺,兩端落差達20公尺,由於來到梯子吊橋得一路往下200~300公尺,要保留體力回程,其實吊橋再下去的太極峽谷才是最美之處,有「西部太魯閣」之稱,曾經關閉過,現在又重新開放,應把握機會前往,來回要抓3小時,因要休息、吃東西)


松林町(傳說中的日式妖怪村!就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範圍不大,但卻相當用心及有趣。為什麼取名為松林町呢?原來是為了紀念「松林勝一」(本名為林贍,是台灣鹿谷凍頂人), 他是一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整個商圈,都充滿了日式及妖怪的特色風格,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設施、路標及商品名稱等,讓人會心一笑)


→回程


希望有幫助到您!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