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十數載‧傳統古早味板橋市台北縣議會旁的草地人蚵仔麵線,在地經營已十多年,招牌的蚵仔麵線、甜不辣、涼麵、貢丸湯,看起來簡單,卻都有多年的用心,講究食材新鮮、不加防腐劑,自行研究出的獨到口味,許多人為此慕名而來,就連公家機關、科技公司都訂過上百碗的外送,讓人吃過還會想念。

    手工麵線‧蚵仔大腸招牌的蚵仔麵線選用老店的手工麵線,薄芡勾出滑順入口的古早味,不經過市場,直接從產地送達的蚵仔,保留新鮮肥美口感,大腸更是Q彈有勁,來一碗熱呼呼的麵線,簡單就很滿足。 草地人多年來都選用老店製作的麵線,從麵線有粗有細就能看出是手工製作,有別一般的蚵仔、大腸,這裡有特別的花枝麵線,搭配勾薄芡的麵條,入口滑順,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整碗的甜不辣裡,甜不辣、油豆腐、蘿蔔、米血、丸子等,放入昆布、洋蔥等熬出的高湯熱煮,自行熬煮的醬汁強調不含防腐劑,邊沾著甜不辣醬邊吃,最後加湯一口喝下暖暖滋味,吃不過癮還能加冬粉喔。

    冷天吃暖暖的麵線甜不辣,夏天就吃Q彈的涼麵,麵條淋上特調麻醬,有著老闆對不能含防腐劑的堅持。此外,還有泰式涼麵、醡醬涼麵等選擇,外送、外帶都很受歡迎。吃涼麵配味噌湯,小小一碗味噌湯,滋味順口不死鹹,還帶著微微甜味,撈起豆腐、貢丸,許多客人點一盤涼麵,一定再來一碗熱湯,花小錢就能吃的飽飽。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