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阿水獅豬腳大王」位於永和中正路上靠近永和國小附近,迥異於古色古香的風情,永和阿水獅以現代化的裝潢、明亮感,吸引路人的目光。與台中阿水獅同時開店,至今也有二十餘年之歷史,永和阿水獅的轉型,除了以老字號口味奠定年長的消費群,也成功帶來年輕的消費族群。豬腳在早期傳統社會裡,是過生日、過節時才會有的高級食材,如今豬腳漸漸成為生活化的一部分,也是普遍受歡迎的小吃料理。

    若您還沒嚐過阿水獅的豬腳料理,歡迎您來一趟永和店,這樣的傳統美味,會讓您回味無窮。 30年來每天料理1000支的豬腳,嚴選古法純釀低鹽的「高慶泉醬油」配上傳家獨門秘方,細心燉煮的豬腳,外皮玲瓏飽滿,瘦肉交錯著筋絡,透露出如胭脂般的迷人色澤。

    【提供統一黑貓宅急便全省低溫宅配到府】中華民族喜愛以豬腳為祝壽、饋贈、宴客與洗塵之上等禮品,豬腳不但美味,還有消災祈福的意義,在壽宴的菜餚中,豬腳麵線是不可或缺的。阿水獅元盅湯嚴選食材,小巧實在,特選大骨熬煮出的湯頭清新鮮美,無論是甘甜潤喉的苦瓜排骨元盅湯,獨具匠心的清燉腦髓元盅湯,腴厚酸香的鹹菜肚片元盅湯,都值得您細細品嚐。

    「阿水獅」沿用過去古代員外滷肉專用的「狗姆鍋」,經年累月燉煮下溢出的滷汁厚疊在狗姆鍋上所形成的特殊景象,進門時一字排開,歷史悠久極具代表。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