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居酒屋日式料理餐廳‧新鮮美味 
  位在台南市崇學路的本味堂居酒屋日式料理餐廳,承襲山記魚仔店堅持新鮮料理的原則,提供消費者一處品嚐價格公道,又能吃到高水準日式料理、關東煮、燒烤等美食的地方。乾淨優質的空間,很適合朋友來此小酌、談心事、家族聚會。

台南燒烤串燒‧關東煮 
  來到本味堂,這兒的燒烤、關東煮,都是相當具有特色。不論是鹽烤,或是醬燒口味,都是選用新鮮食材,而且還有些西式創意的燒烤如鮭魚燒,都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

招牌‧本味堂丼飯:
來到本味堂,不能錯過這裡的招牌「本味堂丼飯」。想要一次吃到本味堂的特色美食,點碗本味堂丼飯,裡面食材有生魚片、關東煮、燒烤等等,另外隨餐再附上一杯生啤酒,真是對味極了!

刺身類‧綜合生魚片:
每天將來自安平港澎湖新鮮生魚直接現做各式活跳跳的生魚片。生魚片種類,依照時令的新鮮生魚新鮮現切,沾上醬油、搭配哇沙比,真是新鮮又美味。

燒物‧熱門必點:
為了求新鮮,有許多食材,都是當天現做,賣完就沒有。客人熱門必點的燒烤物,有手羽先、雞背肉、蒜香芥茉豬肉、原始肉、鴨蔥味噌燒,還有鮭魚燒等等。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