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春小吃店就位在烏來老街上,以提供多元化的特色美食深受遊客的喜愛,各種山菜野菜都是店內可以吃到的美味,而招牌竹筒飯以及用紅糟山豬肉所特製的山豬肉粽更是店內人氣居高不下的美食

    打開包覆肉粽的竹葉除了可以聞到竹葉的清香外,濃郁的山豬肉更是用獨特的咬勁和口味呈現出食材的特色,是極具山野滋味的一道佳餚。店內的放山土雞也是老板自家飼養的玉米雞,口感紮實美味,配上滷桂竹筍和山珠蔥,最後再來一份馬告雞湯,不論是家庭出遊還是三五好友相聚,都可以充份品嚐烏來的在地美食,也體驗溫泉美食和美景的多重渡假樂趣。

     店內的另一道招牌料理就是用紅糟山豬肉所特製的山豬紅糟肉粽,可以吃到山豬肉的獨特咬勁和口感,光是打開的一瞬間就會被濃濃的香氣所吸引。店內可以吃到的山雞肉都是店家自己所飼養的福山玉米放山雞,不但肉質飽滿厚實,搭配風味十足的客家桔醬或是生辣椒醬油更能嚐出其美味。

現代人喜歡吃多樣健康蔬菜,阿春小吃特別使用八種當季山野菜做成什錦山野菜,包括山蘇、龍鬚菜、紅菜等,讓遊客一次享受多種蔬食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