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特色料理‧港式火鍋
  位在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的廚房有雞,以港式風味的火鍋料理為其特色,像是花雕雞、澳門骨煲等都是廣東朱海地區十分常見的菜色,引進台南後也成功帶動民眾前來品嚐這獨特風味的火鍋料理。

招牌美味‧正宗花雕雞
  招牌的正宗花雕雞以當天現宰鮮嫩土雞肉為食材,最主要特色在於醬料與獨特的料理方式,並使用陳年花雕酒下去提味,讓醬汁的香氣更加濃郁,搭配客家手工粿仔條,滋味更佳。

澳門骨煲:
以特選溫體豬大骨為食材,加入數十種中藥材、椰奶、山藥,熬煮6小時,形成乳白色的濃稠湯汁,湯濃味美。依照「搗、倒、吸、吃」四大步驟食用,更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精髓所在。

粥底火鍋:
高湯是以新鮮大骨熬煮數小時,再以新米浸泡6小時一起熬煮而成,搭配基本菜盤及多種肉類與海鮮等火鍋食材,口感豐富、營養又美味。

特色沙白:
以特選黃金蛤加上海南島進口的胡椒粒讓高湯呈現新鮮滋味,再放入蔥、蒜、薑等下去提味,感受最原始鮮美的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