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特色蒙古麻辣鍋‧百種食材吃到飽
  鍋大爺嚴選60多種香料,精心熬煮出最道地養身的蒙古麻辣鍋,「香醇白湯」溫補甘甜,適合海鮮、豬肉及蔬果,「麻辣紅湯」麻而不嗆,適合羊肉、牛肉等肉片入鍋。肉品部份採現點現切供應,搭配店裡多達百種的新鮮菜色,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美國Hanggen Dazs冰淇淋、日本明治冰淇淋、巧克力噴泉、孜然雞肉沙威瑪、沙拉吧、各式甜點等。

現點現切.嚴選肉品:
肉品部份採現點現切供應,有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羊肩肉、梅花豬肉、豬五花等種類,輕輕涮個幾下即可入口,搭配香醇白湯與麻辣紅湯,不需任何沾醬,直接品嚐最原始的獨特風味。
海鮮類食材:
竹蛤、扇貝、淡菜、蛤蜊、蚵仔、蝦等海鮮類食材,是許多顧客來到店裡必吃的美味,食材會隨季節性新增不同選項,更加滿足顧客喜好。
巧克力噴泉‧孜然雞肉串:
串好棉花糖,放進巧克力噴泉中,沾上滿滿的巧克力之後,迅速放進一旁的冰水中,巧克力立即結成一層薄薄的脆片;孜然雞肉口味的沙威瑪,顧客可自行切取所需份量,讓您吃得美味又飽足。
知名品牌冰淇淋:
火鍋吃到飽必備的冰淇淋,店裡選用美國Hanggen Dazs冰淇淋與日本明治冰淇淋,深受顧客喜愛。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