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遵循古法製作‧新鮮衛生品質
  真好味燒臘創始於1988年,店內燒臘遵循古法製作,以木炭烘烤而成,並堅持使用當天現宰溫體肉品,秉持著「新鮮衛生」的經營理念,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安心。另外店內除了有多樣化的燒臘餐點,也可單點燒臘肉品,不論是購買回家做菜或是用來作為拜拜三牲都非常方便。

招牌人氣料理‧真好味特餐
  真好味特餐是店內招牌的人氣料理,一次可吃到油雞、叉燒、燒鴨、脆皮燒肉等四種美味,配上滷蛋及豐富配菜,品嚐後讓人充滿幸福的滿足感。

脆皮燒肉飯:
有別於一般經過水煮的步驟,店內脆皮燒肉以特調香料醃漬數小時後,直接放入爐內燒烤約四小時,因此吃起來特別皮酥肉嫩。
油雞飯:
油雞精選大小適中的全雞或腿,經悶煮後再浸入獨家配方的中藥滷汁中,透過精準地火侯控制,保有細緻軟嫩的鮮美口感。
燒鴨飯:
選用5台斤以上的母鴨,加入特調香料至鴨腹腔中,再以鴨針縫合,經吹氣、汆燙、淋醋水、風乾等步驟,並以傳統木炭烤爐方式烘烤。
叉燒飯:
店內叉燒選用數量稀少的上等梅花肉,並加入本店特調香料醃漬數小時,再以傳統炭烤方式烘烤約五十分鐘,肉質香氣十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