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平價異國料理‧超值美食饗宴
  喬比義式提供多樣化的平價異國料理,種類包含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及火鍋,義大利麵、焗烤及燉飯可搭配9種醬汁,皆經過精心研究調配製成,風味獨特,讓消費者享用最物超所值的豐盛饗宴。


希臘地中海風‧團體聚餐首選
  藍白相間的希臘地中海風格,室內佈置充滿貓彩繪作品,皆是由老闆及朋友自行設計打造而成,牆上還有一幅親手創作的畫作,每一處都能看見經營者的用心與巧思。整體空間座位數共可容納60人,非常適合團體聚餐使用。

泰式蛤蜊義大利麵:
以辣椒、糖、蒜末、魚露、醋等調味料自製而成的泰式醬,呈現香辣口感,與蛤蜊搭配的完美無缺。


青醬海之味義大利麵:
以羅勒、橄欖油及堅果類食材製成的青醬,濃郁滋味帶有堅果的微細顆粒感,入口清爽,香氣濃郁。


索菲特蛤蜊燉飯:
索菲特醬為口感較順口溫和的紅醬,中和微酸與恰到好處的奶香,融入燉飯中吃來更開胃。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