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咖哩主題餐廳  
  位在南門路227巷的小湯匙咖哩,為台南知名主題餐廳小星星義大利的成員之一。法式浪漫裝潢風格,是遇到小湯匙第一印象。歐式咖哩風味的小湯匙,是以新鮮蔬菜增加咖哩濃郁度,並以30多種辛香料調配,品嚐起來不辛辣帶著濃郁咖哩香、真材實料。

招牌‧炸軟殼蟹燉飯:
以軟殼蟹為主打的咖哩燉飯,整隻軟殼蟹都可以入口,省去您剝殼的麻煩,而且整隻軟殼蟹的口感層次更是豐富。咖哩燉飯內更是加上起士,口感濃郁。
咖哩牛炒烏龍麵:
選用讚岐烏龍麵的咖哩牛炒烏龍麵,麵條QQ彈性有嚼勁。牛肉更是選用牛腩部位的牛肉肉塊來代替牛肉片,口感紮實,加上咖哩的濃郁,意猶未盡。
炸味噌雞咖哩飯:
店長推薦的炸味噌雞咖哩飯,是將自家醃製的雞肉,以味噌調味之後再酥炸。吃出鮮嫩肉質的炸味噌雞,搭配濃郁的小湯匙招牌咖哩,和一系列的小菜、甜品,口齒回味無窮。
火鍋推薦‧砂砂咖哩鍋:
帶有南洋風味的砂砂咖哩鍋,鍋裡頭加入了熱帶風味的椰漿,滋味香醇豐富多層次感。店長更推薦主食牛肉來搭配鍋底,兩者的結合非常對味。另外,火鍋附上的食蔬拼盤,份量多又新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