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西餐界領航者‧多元化經營型態
  2005年成立的諾亞方舟主廚餐廳,店名是源自聖經上的故事,自許能領航這艘載著美食佳餚的大船,在裝潢、 食材、擺盤、服務、氛圍,都能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震撼。餐點種類囊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及宵夜等,主廚團隊重視每個環節,採用最新鮮、高品質及世界各地食材,滿足食客味蕾,讓顧客感受諾亞方舟對餐點的鑽研與用心。
  來到這像在自家餐廳般舒適,大廚房的概念,除了主菜外,更有多種選擇,無論人數多寡,都能依照喜好吃到不同料理。

海陸雙拼:
「紐西蘭PS特優級菲力搭澎湖野生明蝦」:選用5盎司的紐西蘭PS特優級菲力,五分熟的最佳口感,搭配整隻明蝦組成海陸套餐,佐以主廚特製紅酒醬,雙重風味,一次滿足。
小羔羊羊膝:
「紐西蘭PS特優級爐烤小羔羊佐迷迭香沙司」:選用尚未吃草的幼羊,羊膝裹粉後經煎烤步驟,搭配加入紅酒的迷迭香醬,外酥內嫩的口感,給您極緻享受。
水波蝦北海道生煎干貝:
「水波大蝦煨白酒搭北海道生煎干貝佐香檸奶油」:整隻草蝦採用水波蝦的專屬料理方式,大干貝則是經過煎烤,搭配Balsamico陳年烏醋作為醬汁,帶出海鮮的甜味跟鮮味, 展現多層次豐富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